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丁丁

我发觉这是拉进我两的一种游戏,我倒是没想过。打丁丁?小学印象中,就是坏学生不读书啦逃学啦然后流连忘返的场所。在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和朋友没事做也会去打丁丁。嗯。。又隔了很长时间的某年某月某日,我和他在商场走着走着,就这样被他拉进去了,呵呵。

"很懒惰咧~" "要咩~" 原本没想要去玩,最后还是被说服了, 哈哈。原来,我的他,就是我印象中“流连忘返的坏学生” =p 他什么都玩过,所以我就靠他教我咯!所谓名师出高徒,我还是蛮光辉的赢了几场 (骄傲)

想想,这样一个谈恋爱的晚上,还挺浪漫的 ^^ 几时我们再去打丁丁啊?^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