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4, 2010

没有一个悲剧会发生在对的时候

看到朋友的msn,她提到:如果有一天你盲了,你会怎么办?
我和另一个朋友讨论,我说我没想到, 她说她只知道会哭。。

当然会哭咯,为什么我没想到这个答案呢?
我心里想的就是,很遗憾只能感受阳光不能再看见太阳。。

答案揭晓了。。msn朋友说,那个人是他的中学朋友
15岁玩电脑太多,瞎了眼。。
现在是开脚底按摩店的老板,今天的报纸访问了他。

因为他有个坚强的母亲。。因为他也曾经想放弃自己,反正烂命一条
因为他的母亲说:如果你轻生,我一定跟着你去。
因为他伤心过,因为他也哭过。。

所以他活过来了。

朋友,今天我们拥有的一切一切,并不是必然的!
就因为如此,我们才要惜福;就因为如此,我们才要做准备
我们逃不过生老病死,也绝对没有能力操控它何时发生

但,我们绝对有能力改变它给我们的命运
我们绝对有能力不要留下遗憾
人生,或重于泰山,或轻于鸿毛

没有一个悲剧会发生在对的时候
我还是那句话:机会是留给有做准备的人!

至少,不要让结局那么难看,也不要留下遗憾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