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9, 2010

感觉这东西

有些事做多了就会很想把它搁着
没有什么特别原因,只是感觉不同了。
感觉累了,感觉不对劲。

那天和朋友聊聊天。他分享了他宝贵的一课。
我们也坐下来研究了一下,本身的性格 :)
大部分的人是靠感觉做事的。这是他给我的结论。
不是平白说的,只是那天课里近五十人,超过一般的人是这样。
其余的,有的人视觉比较强,有的听觉比较强,在接受讯息和传送讯息方面。

这时候的我,感觉比较强。
感觉有的事变质了,有的珍贵了,有的平静了,有的不平衡了。
这位朋友对我来说满难得,尽管很多旧朋友不是这么认为。
总是对自己比较自信的事轻易的交心。
感觉告诉我,值得的:)

幸福的感觉是,努力着我努力的,坚信着我相信的,崇拜着我崇拜的。
开始懂得用这句话-咩野事都系好事嘞geh
开始享受一路上的石头雨和花雨,一一都照单全收
感觉很好:)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