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省思四则

一。。。
今早,我重新评估了一句话。。
责任责任。。到底谁先谁后,哪一个比较重要。
成长,该向前看还是回头看。

这真的是手背与手心的问题。

二。。。
一路走来,用讲的道理我们都认为自己真的明白。
我们机械式的回答:
你讲的我都明白。。你讲的我都懂。。你讲的我也听过。。你讲的我都知道。。
甚至机械式的进化成:
你不用讲我都知道你要讲什么。

忠言听厌了也得听,听烦了也得听进去心里。。然后有行动。才对。
不然的话吃亏的是自己罢了

远见远见,原来就是相信与行动的同义词。

三。。。
我们怎样也不会明白身在其中的人讲出来的话
那种感觉和心情。。。

“没经历过不要讲你明白”是真的

四。。。
朋友就好像洒一泡尿在自己身上
每个人都看得到,可是只有自己最清楚那种热热暖暖的温度

很搞笑的形容却也最贴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