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4, 2011

人为什么要吃饭?!?!

今天是忙碌的一天~
完成了早上的工作后,我忙里偷闲的溜回家里吃饭上网~
靠!我吃饭吃了近一小时...

“很正常啊!”
“吃饭很累耶!”我回答。

“不吃饭哪里有气力呢?”
“吃饱有力工作,工作会饿,饿了又要吃,好累~”我回答。

“吃饭是休息~”
“对没错,可是如果休息是睡觉会更好。”我偷笑。

“吃饭没有什么不好啊!”
“有耶!不知道要吃什么、跟谁吃、有时候吃到时间过头...”我碎碎念。

就这样,我漫长的单身午饭约会就是在这种无聊的吵杂声中结束。。。

真的顶不顺自己 XD
明明就一个人而已...
一个人却无聊成这样 =.=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