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我有这样的想法...

这首歌棒极了!曲子轻轻的。。。有种夏威夷的味道。。有种怀旧的味道^^太爱这影片了。。

(无法上载那首歌tim...=.=改天才放吧!)

我想有一天等我慢慢变老那个时候,我应该有一个箱子。。箱子里有几本相片簿。。几张自己写给自己的纸条。。几本记事本。。我最爱抱的公仔。。几本喜欢的书。。一个电脑笔记本。

笔记本里要收集这首歌和影片。。我的部落格。。我的面子书。。我的电邮。。及几个喜欢的文本及别人的部落格。

如果有幸出国游学,我希望从那里带一些叶子回来^^

如果有幸去日本,我希望可以在那里拍婚纱照^^还有穿和服,看庆典,放烟花的照片。

如果我结婚,我希望会有两种婚礼。一个是热闹的,大家吵吵闹闹喜气洋洋。一个是安静的,只有我和他,静静地宣誓,到时间吃饭睡觉看日出日落,懒懒散散一整天。

如果有幸看到雪,我一定会在冰天雪地上堆雪人^^

如果我有小孩了,我一定会让他们养宠物。希望他们喜欢小兔兔吧!^^

希望这些愿望可以实现^^ *祷告中..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