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生病记+定机票记

哎哟。。 没用的我终于病倒了~
还以为没什么,昨天更累得连出门也没力
心里一直在想:谁可以买100号跟Halls糖给我啊啊~

讲到昨天,好兴奋哦!
第一次体验到亲自订飞机票的感觉,free seat 的~ 爽到~
花了好长时间和被比研究,几次误会加几次断线,好多次redo oh~
紧张死我了,幸好最后还是如愿以偿,呵呵呵 *我很得意咯现在 >.< 不是什么很巴逼的地方啦!新加坡近近罢了~ 加上本小姐没钱,而且下一次出国会花更多钱~ 只是很想和被比去新加坡,讲了一年了~ 第二次计划出国,明年7月23日,狮城等我哦!:) 一直到晚上都没去买我的救命100号跟Halls糖 金小姐竟然听了我的苦苦呻吟后叫我自己买=.=*没良心的家伙
好啦!晚饭餐馆煮的粥太多味精,我的喉咙很很很不舒服
嘴巴淡淡很想吐。。

终于晚饭后赶快买100号跟Halls糖
100号加温水冲来喝希望有好转
晚餐后妈妈逼我吃银翘片,中药丸来的 (可是以前吃了不会好现在不知道 >.<) 救我最多的是Halls糖,黑色最强薄荷那个
喉咙痛如火烧讲多两句话都mang的时候,不妨吃Halls糖吧^^
很神奇的,昨晚吃了还跟serene讲了一个多小时的话 xD


好了我再不收拾就迟了。。好想念槟城。。。拜拜~

4 comments:

  1. 你去哪里哦?
    欢迎回来!

    ReplyDelete
  2. santo: 嘻嘻
    Baboon: 你是mf 啊?

    ReplyDelete
  3. aiya, 我无心的一句话竟然伤了你的小心灵 :$ 我不知道你那天病得那么严重啊,直接叫我帮你买嘛。。。对不起啦,sayang back :)

    ReplyDelete